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为了你的奥迪,你媳妇的迪奥,还有你儿子的奥利奥,奋斗吧!少年!  

2014-05-08 08:43:02|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今昔不同往日,人会变,情亦变,要跟上其变化的脚步,才不至于输得一派涂地。

二、 阳光照进我的心里,告诉我并不孤单。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跌跌撞撞地受伤,跌跌撞撞地坚强。

三、 怪我藏不住喜欢 黑眼圈都在对你表白。

四、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致我深爱的人

五、 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六、 不必在乎高处的恐惧,只需记住你已经伫立在一个常人无法所及的高度。

七、 世界是公平的,忘记了一份回忆,那么你就是会懂得一份珍惜。

八、 你那么讨人喜欢叫我怎么不爱你。

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怪我藏不住喜欢 黑眼圈都在对你表白

九、 假如我知道有一天会被我喜欢的人牵了手奔跑,我绝对会去练肺活量,让自己停下来的时候还能优雅的朝他微笑。

十、 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

十一、 很多失败并非能力有限,而是没有坚持到底!

十二、 不论你是什么样的人,都有你能走的路。

十三、 最暖心的晚安来自最爱的人。

十四、 女友一说想我,我就知道她又饿了。

十五、 时间划破的伤疤叫做成长。

十六、 梦想不会逃跑 就看你愿不愿意去追。

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怪我藏不住喜欢 黑眼圈都在对你表白2

十七、 越喜欢你的人,就会对你做出越幼稚的动作。

十八、 为了你的奥迪,你媳妇的迪奥,还有你儿子的奥利奥,奋斗吧!少年!

十九、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二十、 如果我用爱你一半的心来学习,一定成学霸。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