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2014-09-16 20:26:28|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世上最难求的是爱情,世上最难还的是人情,世上最难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难分的是亲情,世上最难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难受的是无情,世上最难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难报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爱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年轻的我们 ,容易把感动当成爱情, 也容易把过客当成挚爱。

爱没有对与错。哪怕是一场感情游戏,也要记住游戏曾给你带来的快乐。哪怕他临走时咬你一口,也不要因爱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别人,但伤的是自己;恨得越深,伤得越重。

不要以为世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 感悟人生wu - 感悟人生wu

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人生不能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学会沉默,因为沉默是金;学会说不,因为做不到的事不要强求,做自已力所能及的。

当那个人开始忽略你的时候、是应该学会忽略那个人的时候。

爱情像一场侵略战争。时间久了,他的习惯就是你的习惯;他的轻松就是你的笑声;他的忧伤就是你的泪水;他的沮丧就是你的颓废。你选择得了吗?你抵抗得了吗?一切回避只能让自己更快从安逸的俘虏变成落魄的伤兵。

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

婚姻和爱情,是一种投资,你们相爱才有了投资的本钱,但有钱开店就一定会赚钱吗?所以,婚姻和爱情,更主要的是经营。

时间只能改变那些原本就不够坚固的东西。这个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恒的东西,不是时间,不是爱;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伤口,不是痛;不是回忆,不是泪。惟一可以永恒的,只有那些曾经发生的过往。因为发生过,所以不会再改变。当生活因为这样的真相日趋平静,我终于知道,我再也无法向我渴望的每一个远方,致以深深的敬意。

看一个男人的样貌是否是你喜欢的类型,别看约会时,他的英姿勃发,看他极度疲惫时,你是否仍喜欢和心疼他的样子.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真心爱护你,别看他心情好时对你的关怀体贴,这个时候,他甚至会对乞丐友好,看他自顾不睱时,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总会找到方法。

我很忙!听到这句话时,朋友心想这哥们儿事业有成;妻子马上觉得自己家务的担子重了;女朋友则开始担心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甚至可以理解成一个分手的信号或借口。

任何一颗心灵的成熟,都必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

如果你爱一个人,请认真地爱他。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即使明知失败者是自己,也不要退缩。永远向前走,才可能胜利;固步自封,时间会磨灭一切。

看穿了所有, 就是看不穿自己的心。有时候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不要过于心急。喝过柠檬茶吗?你不能强迫一片柠檬在3、5分钟内奉献出它所有的滋味,否则,茶会变苦;同样,太急的爱情也会变苦的。

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 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不是每个梦都会实现,不是每个人都会永远不变。

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生命中,有风,有雨,但别忘了也会有阳光。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