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  

2014-09-09 07:46:02|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醒时只愿朝花笑,醉时只愿对花眠。生活里总是有太多压力, 要么它把你压倒, 要么你把它举起。很多事情, 看穿但不说穿, 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没必要说出来。

二、 谁是在回眸时不经意的惊鸿一瞥,却是牵动着一颗心到支离破碎。执笔的书绪,洒墨成殇,又是一次的去用凌乱的语句祭奠着那些翩然轻擦的过往,于那苍白的文字,我始终没有放下。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三、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四、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有些道,我们总是悟不尽;有些理,我们总是想不通;有些坎,我们总是跨不过;有些伤,我们总是治不好;有些天,我们总是睡不着;有些地,我们总是去不了;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五、 世上有哪种坚硬的东西,可以承受时间的冲刷,再美好的事物,都会无情地渐行渐远。与光阴同去的,除了勃发的青春、衰老的容颜,更有不再的闯劲、荒芜的心园。过去的,重要与否,都不可悲;可叹的是,我们还蜷缩在曾经的阴影中,等到自拔时,一切已经不复存在。千万别和现实较劲,很多时候,我们拖不得。

六、 千年之后,还有谁,曾记得,这刻骨铭心。只会,让一切,归于淡忘。岂知,等待里,迷漫多少心碎,到最后,是否只余相思,苦等。是我疲惫,你才放弃;还是你放弃,我才疲惫。奈何多少繁华,终敌不过命运。

忧伤的文字短语

七、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八、 【离别伤感的句子】1、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场合,能留给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祷:珍重啊,朋友!2、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3、轻轻的我将离开你,没有我的岁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更加珍惜我自己。

九、 人和人,最终还是会分离的,到了尽头,说句再见,然后,再也不见。就像你,只不过温暖了记忆,惊艳了时光,然后留给我漫长的幻想;就像我们,我知道,那只是一个足够凄美的笑话,笑过之后,云淡风轻。

十、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段刻骨的爱情,有一个拿不掉的人,有一个无法取代的位置,那个地方不是什么多了不起的,但会是最美的,最深的记忆。也许我们相爱的时间不长,但是也一定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故事。

十一、 她走得杳无影迹,从此,他像是找不到纲目归属的生物,心似轰荒;她走得风烟俱净,从此,尘归尘,土归土,山水不相逢;她走得毅然决然,从此,你是你,我是我,各自生死不相干。叹曰: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十二、 血液在燃烧的等待中变冷,一点一点,白发如新。黑白的琴弦在月色中交替,没有天明,仰望万丈高空烟火的零乱,用舌尖的谎言构筑下一场春暖花开,依稀记得你的眉目,在气息婉转的梦境。纷扰的尘世,我们唯有选择坚强,才能抗拒诱惑与寒流的侵袭,给精神一个支点,给心灵一个家园。

忧伤的文字短语2

十三、 你曾说,你是我手心里的温柔;你曾说,除了爱我你一无所有;你曾说,不愿看到我满脸的忧愁;你曾说,不愿让我再伤心彷徨。曾经的诺言早已刻上心头,朝朝暮暮期盼能和你常相守,拥有你才会明白什么是富有。如今,一切都幻化为嘴角的那滴泪水。

十四、 "幸福就像你身后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幸福, 没有不幸福 ,只有不知足。

十五、 以前高中下课的时候,班主任一定死拖着不放学,下面就一直骚动,一宣布放学所有人抱着一大摞书蜂拥而出,遇到熟悉的同学就抱怨,一边骂一边大笑。记得那个时候夕阳总是刚好暖暖的照在脸上。如果那个时候我知道这是我以后再也不能拥有此种幸福的时光,我一定慢慢的走,让时间慢慢的过。

十六、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你可不回信息,不关我的焦虑;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的卑微的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