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刻薄和暴躁不能让你赢,虽然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赢  

2016-01-01 21:59:37|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有些习惯,终究要用一生的时光改变。就像,某些不可言明的怀念。往往在夜深人静时,轰然来袭。刺痛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无力挣扎。不是不幸福,只是仍旧贪心眷恋过去的某种感受而不够幸福。不是很悲伤,只是当脑海里出现熟悉脸庞和温柔话语时而失神很久。夜不能寐的时候,最清醒还是最糊涂。

二、 流水年长,光阴静俏,一抹纤姿,沐浴烟雨。庭深几许,幽草迷乱,繁花落尽,寂寞成丘,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孤灯帘风,柚香盈袖,醉花残调不成谱,半生流离,散了谁的梦?飞花若雾,细雨如愁,经年一别,清梦无痕。紫陌红尘,唯真爱难求,谁许我一场惊世爱恋?

三、 原来这一场千里的跋涉,只不过是来做最后一次甚至无法相见的告别。

四、 社会当然存在无数无意义的工作,从来没有一个物种达到人类这样的过剩而不愿意死去,并且有如此多的方法苟且活着。

五、 刻薄和暴躁不能让你赢,虽然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赢。

刻薄和暴躁不能让你赢,虽然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赢 - 感悟人生wu - 感悟人生wu

 

六、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心存坚持,快乐就会常伴你;心存真诚,平安就会跟随你;心存善念,阳光就会照耀你;心存美丽,温暖就会围绕你;心存大爱,崇高就会追随你;心存他人,真情就会回报你;心存感恩,贵人就会青睐你。

七、 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最终是必然会成功的。

八、 站在人生的驿站前,我仿佛看见了春天层层叠叠的翠绿,在碧海波涛里蕴藏着一个温柔的梦的海湾;我仿佛看见春风来了,一笔笔,总是写入惠风的颤动里;我仿佛嗅到无数春花的芳香,那些被冰封的花朵,在春天的原野中争相怒放。

九、 奈何繁华如云烟,飞鸟独飞曾孤单。欲把柔情许苍天,彼岸孤寂夜独眠。遥望苍穹独飘零,奈何浮萍终未停。怎堪脚下路难平,莫问红尘几多情。红尘过客,几度相思,一曲闲愁。我为谁思?苍茫尘世,几许伤悲,几多忧愁。我为谁累。

十、 一曲天荒地老,一阕红尘相许,谁是谁今生最美的守望?谁人的深情,唤醒了谁心底的一帘幽梦?蓦然回首,灯火阑珊处,没有谁愿意一直为谁始终等候,或许有些感情,遇见,交错,已然是最好的结局。凋零不是一种结束,而是一场繁华的开启,有别离才有重逢。

十一、 铺一素笺,研一浓墨,执笔,勾勒一幅长卷,与文字携手作伴。醉梦贪欢,搁浅岁月撩人。于漫漫长河中泛舟,在浮华中寻一隅清逸停泊,轻嗅时光,不言悲喜,只闻花香。执素笔,匀淡墨清浅,翻开时空轴卷,品味岁月流年。

十二、 那场雨,曾荒芜了田地,荒芜了屋檐,却无法荒芜爱的记忆。虽已回不到最初的温柔,但我们曾在最纯真的年代相遇,在张扬的青春里幸福,又在岁月的沧桑里分离。我盼望还能与你重逢在尘埃落定时,只为确认你的幸福,再见你一笑的风华。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