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我们为了事业,为了奋斗的人生,尽管是失去许多,但是有失必是有得  

2015-07-25 11:55:55|  分类: 幽默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你所爱之人,一生挚爱你一人。

一但做出了决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要去做,立即的行动,但是经过无数的失败,那样才是引起现在的成功。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我们为了事业,为了奋斗的人生,尽管是失去许多,但是有失必是有得。

在年轻的时候,在那些充满了阳光的长长的下午,我无所事事,也无所怕惧,只因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里,有一种永远的等待。挫折会来,也会过去,热泪会流下,也会收起,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气馁的,因为,我有着长长的一生,而你,你一定会来。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

成功的花儿,其间就是浸透了奋斗的泪水和汗水。可是用泪水和汗水就可以实现一切的美好。

我从童年的方向,看到的永远是你的背影,沿着通向君主的道路,你放牧乌云和羊群。雄辩的风带来洪水,胡同的逻辑深入人心,你召唤我成为儿子,我追随你成为父亲。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

每个人精力和感情都是有限的,人生的悲欢就是被身边几个人决定的。所以不要让那些不相关的人,不重要的人,比如路人,服务员,交情浅淡的同事等等,左右你的情绪,影响你的决定。你可以做的,就是把自己变强大,变可爱,让你身边的人快乐,这就是最大的成功。至于其他人,关你屁事。

有些感情,终究无法替代;有些缘分,注定那么短暂。其实生活很平淡,是我们把它形容的苦不堪言。

或许今天你过得很糟糕,但是明天总会是崭新的!

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世界的大小,人生的苦乐,心绪的好坏,全取决于你所处的位置。

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其实,活着就是一种心态。

已经渐渐养成不去解释的习惯,很多情绪也无从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释也有时差,有些故事只能说给懂的人听。

不要轻易去伤害妈妈的心,这世上没有一个比她更爱你的人了!

享受每分每秒,即使在你最艰难的时刻,因为时光如梭,转瞬即逝。

我们发状态传照片,不是为了告诉谁,我吃什么了,做什么了,和谁在一起,更不是要得瑟给谁看。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搬着凳子无事可做晒太阳的时候,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记看一看,回忆一下那年那月,和朋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自己年轻时的容颜... ...证明这个世界我来过,而且活的真实而精彩。

年纪不小了,该干嘛干嘛去,别一头扎进你那美丽的忧伤,一边拼命往里钻一边喊救命。

平庸将你的心灵烘干到没有一丝水分,然后荣光才会拨动你心灵最深处的弦。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