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最美的总是易失去,最真的总是受伤害  

2015-09-29 15:34:23|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

二、 这世上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梦想,二是读进大脑的书。

三、 当我学会控制脾气,就证明我懂得了什么叫没必要。

四、 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不如不见。就是这样。

五、 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里离开你。

六、 渐渐发现,我的身边已经走了那么多人,原来有些人,不知不觉,就淡了关系。

最美的总是易失去,最真的总是受伤害

七、 人人都有自己的路,也可以去选择,人生一世,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若是斤斤计较,就会因小失大,往往得不偿失。

八、 人们总说时间会改变一切,但实际上你自己必须去改变一切。

九、 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享受阳光和温暖。生活就应当如此。

十、 最美的总是易失去,最真的总是受伤害。

十一、 别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反正那些好意思为难你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十二、 任何打击都不应该成为你堕落的借口,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但你可以改变自己。

十三、 最好的感觉,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十四、 所谓的人生就是心再疼也要爬起来面带微笑的走。

十五、 幸福是迎着光,学会遗忘所有的烦恼和忧伤。

十六、 有那么一瞬间,你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唰的一下,从头冷到脚。

十七、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十八、 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