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  

2016-12-24 14:46:42|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缘深缘浅,缘长缘短,得到即是造化。人生苦短,缘来不易,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其实每个人都一样,有开心就有难过,有幸运就有倒霉的时候。我们会觉得难过,无非是因为我们跟想象中的自己,很有距离。当我们失去了耐心的时候,那我们会失去更多。焦虑感越发强烈,无力感就越发强烈。

二、 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希望的光芒其实一直存在。

三、 有时候你需要出去走走,好好理清头绪,想想你自己是谁,你想去往何方。

四、 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

五、 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六、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七、 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

八、 预测未来的最好方法,就是创造未来。

九、 锻炼肌肉,防止挨揍!

十、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

19个精辟的霸气句子

十一、 爱你有多难,忘记你就有多难。爱你有多苦,恨你就有多苦。

十二、 躺在被窝里的人,并不感到太阳的温暖。

十三、 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十四、 我站得太久说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么还是听不懂。

十五、 也许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作多情,迩根本都没有喜欢过我。

十六、 我的天真早已碎成遍地的忐忑,努力拼凑着却再也无法完整。

十七、 虽然天天嘻嘻哈哈的跟啥都没事的,其实自己知道有活得多累。

十八、 笑着面对生活,始终不抱怨。悠然,随心,随性,随缘。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帮能帮助的人。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过日子的时候需要包容。

十九、 你就是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从来没有人可以取代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