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痛到心碎的伤感句子  

2016-12-08 20:32:00|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距的太远,离的太久,都不是距离,陌生的心才是最远的距离。

二、 不管别人怎么说,都只能笑着忍过去。

三、 人都想去外面走一走,去见见世面,以为自己会有什么不一样。但当你终于叶落归根不漂不泊的时候,在别人眼里,你不过如此而已。只有自己知道当时是想忘记或者铭记某种东西,才选择用游走超度往事!

四、 熬夜其实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牵挂,它迟迟让你感觉下一秒可能就会有所惊喜。也许是你孤独惯了,其实,被爱的人不流泪,幸福的人不晚睡。

五、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无限放在手掌,永恒瞬间收藏。

六、 因为你,我相信真爱。因为你,我相信永远。

七、 不缺你一人,只是不愿深情以复。

八、 你开始有你的另一个天堂,我已经有我云淡风轻的天空。

九、 其实有事做,但是又不急,所以懒得做,但是又无聊。于是很多人就患上了拖延症和懒癌。

十、 点一盏灯,思一段情,等待一丝希望。

痛到心碎的伤感句子

十一、 爱上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看清楚了一个人却仍然爱着他。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抱怨一句你变了你也变了。你想过吗?也许我们并没有改变,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自己。

十二、 世上最难求的是爱情,世上最难受的是无情,世上最难还的是人情,世上最难断的是感情,世上最难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难分的是亲情,世上最难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难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难报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爱的是你们微笑的表情。

十三、 浮华乱心思绪飞,谁吟长歌雨中悲。

十四、 一直向前走就是繁花似锦,只要回头便是万劫不复。

十五、 不知道什么叫恰到好处只是不想辜负也不想被辜负。

十六、 用钻石绑架来的爱情,所谓的恒久本身就是一场骗局。

十七、 在这个世界上,不认识你的叫路人,不害你的叫好人,不放过你的叫敌人,不时来心疼你的叫友人,不离不弃的叫亲人。而这些人,都不懂你,懂你的,叫爱人。

十八、 若大城市中,唯有我一人,独享寂寞。

十九、 有些谎话你一旦决定说出口,就不可能轻易回得了头。

二十、 宁愿一个人沉默不说话,也不愿与别人违心说笑。

二十一、 当不爱你的时候,你的爱便是他的负担。请不要去计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希望有什么回报。你用心,他无心,爱着不爱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没有回报的。不要计较对与错,这样会快乐些。

二十二、 无所谓的我,无所谓的你,无所谓的我们会怎样

二十三、 他把我忘在旧城,我把他放在永恒。

二十四、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难,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