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世事总不能万般如意,有舍才有得  

2016-08-08 17:0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太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窝囊。

二、 在半明半暗的灯光下,他那长长的黑色睫毛轻轻的忽闪着,在眼睛下面形成了淡淡的阴影,就好像初生的蝴蝶扇动着薄脆的翅膀,薄薄的嘴唇微抿,形成一个完美的弧度。浑身似乎被笼罩上了一层柔和的浅金色光芒,那俊美到极致的容颜恍若神祗。

三、 我要过那些没心没肺的生活,这样我就可以不痛不痒的看着你

四、 爱,可以让你不寂寞,但是却无法让你不孤独。

五、 许多誓言背后的风景慢慢变淡。而你在终年不落的人海里潮退。

世事总不能万般如意,有舍才有得

六、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七、 生活在这个充满物欲和浮躁的时代,处处充满了攀比。可是,无论我们拥有多少,都永远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因为,当我们满足了一个欲求,新的欲望便立刻又产生了。人生之中的大部分痛苦烦恼,都是由我们难断的欲望和虚荣所产生。事实上,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能够听从自己的内心生活。

八、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撒娇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扰,你关心就是闲的慌。总之,你这个人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在相遇的时候他曾爱不释手。

九、 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心情不好就听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喜欢的东西就自己赚钱买,有人握紧你的手也有人会松开,有人给你承诺也有人让你失望。经历后才发现,你真正想要的东西总归要自己争取,只有自己才不会亏待自己。

十、 寂寞是笑靥后的思念,孤单是月夜下的徘徊。

十一、 不要被所谓的甜言蜜语所迷惑。这世界,很虚伪。

十二、 我不可能得到那些幸福的片段,哪怕只有一瞬间,与孤独一起聆自己失意的天堂,静静聆听所有,我的伤感好像是沙漏里的细沙,落落凡尘里,在枯萎的指尖残留着淡淡香甜。

十三、 观赏影视中的情节,思考我们的爱情

十四、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有些话说着说着就成为了回忆,有些风景看着看着就成为了诗画。我们的相伴,也不例外。走着走着,就走成了生命中最暖的部分,不可分割。隔着遥远,我们相伴走过一程又一程。

十五、 世事总不能万般如意,有舍才有得。

十六、 人,总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记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边,注定了有人要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