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人生很匆忙,请停在风景里,为自己唱首歌  

2017-12-30 20:16:20|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有时候你特别想要找人谈谈心,但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所以然,慢慢你领悟到,你想倾诉给别人的,别人不一定会耐心听下去,谈心只会让自己更加迷茫,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让自己静下来。

二、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能人,你以为的极限,弄不好只是别人的起点。所以只有不断的进取,才能不丢人——人可以不上学,但一定要学习,真的。

三、 每件事情都会好起来。春风变的软软的,阳光像刚切开的浆果冻芝士一样甜腻鲜艳。最好不过人间四月。那样晴朗的天儿,适合和过去告个漂亮的别。

四、 肯陪你的人很多,会一直陪你到最后的很少。

五、 落寞的孤辰,乱了谁的发梢,三生的河畔,许了谁的流年。奈何桥上谁饮了那孟婆汤刻下这遥远的怀念,遗忘,感伤!月老手中错绑的红线,苍涩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尽;蝶花陨落,许你一世柔情;残缺了月圆,凄美了誓言,终是那一世花开,这毕生花落。

六、 仅限于知道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去实践;单纯的希望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去行动。

七、 想瘦就去减肥,想长肌肉就去健美,想考北大清华就好好学习,想她就去追。肥肉不会自己飞走肌肉也不会凭白长出,知识不会通过蓝牙传输到你脑里,你喜欢的人也不会毫无缘由地爱上你。不把时间花在现实而用于幻想,等同于坐以待毙。

八、 有时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时候我又执着得有些不堪。

九、 一辈子只与同一个人纠缠,心里由始至终只记挂着那一个人,不被取代、不被篡改,那是件多美好的事。

坚强的人,并不是能应对一切,而是能忽视所有的伤害

十、 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不是因为你对我有多么好,只是因为没有我在的时候,你也是一样的优秀,有自己的规律,必须要完成的事。虽然有时候会感到一点点忽略,可还是觉得踏实。像一颗大树,一直在那里,永远在那里,让人随时可以依靠。

十一、 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十二、 不要急着说别无选择,也许、下个路口就会遇见希望。

十三、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十四、 坚强的人,并不是能应对一切,而是能忽视所有的伤害。

十五、 有时,在发生这些事时,我们选择沉默或者挺身而出,可能会影响那个人的一生。

十六、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 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割断你和别人之间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十七、 人总是会以自己最不喜欢的方式成熟。

十八、 那年我还不会甜言蜜语,却有你相伴。如今我已油嘴滑舌,却孤身一人。

十九、 我们永远不要期待别人的拯救,只有自己才能升华自己。自己已准备好了多少容量,方能吸引对等的人与我们相遇,否则再美好的人出现、再动人的事情降临身边,我们也没有能量去理解与珍惜,终将擦肩而过。

二十、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

二十一、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

二十二、 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我只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

二十三、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 ,一是太阳 ,二是人心。

二十四、 很多东西就像是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

二十五、 人生很匆忙,请停在风景里,为自己唱首歌。

二十六、 老实讲,自己做出选择而活下去的人生,让人感觉舒服多了。正因为这是自己做出的选择,这人生才可以无怨无悔,这条路才可以不慌不忙、不急不火地走下去,因为你知道你随时可以退场,所以你不必这么急着去,人生再绝望,也可以留下来,慢慢欣赏。

二十七、 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