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2017-05-17 15:20:56|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二、 集中你的精力去学习一件小事,而成功一名专家;比你分散精力去学习许多小事要更加节省时间,而且容易成功。

三、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按钮,是他的信心之钮:信心产生信心。

四、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五、 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六、 卑微的梦想持续燃烧,也能成就一段不凡的人生。

七、 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

八、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它充满了希望。

九、 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激励人的经典语句

十、 人总是那样感性、值得怀念的太多、思念永远不会停止、曾经的美好、如今的陌生、未来的谈然。

十一、 嚣张、冷酷、狂躁、冷漠,不是善良人用的字眼;坚强、充实、自由、奋斗进取与悲观的人无缘。

十二、 成功与失败之间,说简单也很简单,说复杂也很复杂。总而言之一句话,只要做人不失败,那就是最大的成功!

十三、 收起了无力的笑脸,卸下了虚伪的话语,用疲惫写完了今天的工作日记,不知道是否还有勇气去追赶明天那开不完的烦人会议,现实,我们用什么鼓励自己,活着。

十四、 人生就是一种承受,一种压力,让我们在负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奋进。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失败时给自己多一些激励,孤独时给自己多一些温暖,努力让自己的心灵轻快些,让自己的精神轻盈些。

十五、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1、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

十六、 成交只是一个开始,成交之后建立一个恒久的关系,你永远都是我的。

十七、 一辈子专心做一件事情。

十八、 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十九、 工作过分轻松随意的人,无论从事任何领域的工作都不可能获得真正的成功。

二十、 行动不一定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

二十一、 今天付出,明天收获,全力以赴,事业辉煌!

二十二、 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碍成浮桥,熬过黑暗是黎明。

二十三、 要达到某项事业的颠峰,就必须为自己的工作“神魂颠倒”。

二十四、 嫉妒就像个P,憋的就是那一股气;压力是烦恼的根基,分散一点注意;压抑总是自卑的后续,自信的人它伤不起!给你发几句鼓励,祝你顺心顺意!

二十五、 你现在所想的和所做的,将会决定你未来的命运。

二十六、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二十七、 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化。

二十八、 改变角度,你要不只是“1”度,而是“180”度的转变,且要忘掉消极观念。

二十九、 你缺少的不是金钱,而是能力,经验和机会。

三十、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三十一、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充满因果关系的世界里,某件事发生了,对别的人或事都会有影响。

三十二、 自我反省,轻轻拂去心灵的灰尘,还自己一片心灵的晴空,不历经风雨,又怎能见彩虹?茫茫人海,紫陌红尘,滚滚红尘中有了你,日子才会过得如此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