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话,难辨!好话都会说,真话无人说,心里的话,不知该找谁........  

2017-10-14 18:02:08|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被自己所爱的人深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会是什么样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

二、 一生我扮演了无数角色,而我最爱的剧情是扮演你的爱人。

三、 早安心语: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有钱的得瑟,没钱的混。称兄道弟的看身份,请客喝酒的看财源。

四、 总有一天我会默默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所以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五、 我们各自有了新朋友 你却还在我心里挤不走。

六、 再给我看看你受伤的尾巴,我不想去触碰你伤口的疤。

七、 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

八、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份倾诉,一份聆听。

九、 阳光,是免费的,时光,是不能倒退的;爱情,是免费的,婚姻,是不能凑合的;友情,是免费的,相遇,是很不容易的;梦想,是免费的,努力,一定需要的。

十、 喜欢一首歌,很多时候不是因为喜欢,只是借一种方式去怀念一个人。

句句经典深入人心的句子

十一、 你千变万化的模样,在我这里都是价值连城的珍藏,我无一不爱。

十二、 话,难辨!好话都会说,真话无人说,心里的话,不知该找谁说,说出的话,不知谁人懂得,直话伤人,太真的话伤己,事不关己,便无人在乎你。

十三、 如果一个人  在你嘴里 在你心里 在你脑海里 在你梦里 却不在你身边 那是怎样的疼痛!

十四、 生命,常常因为太多的绮丽繁华而空洞,快乐往往又很短促,所以我从不奢求什么,在忧伤时,我选择了沉默,沉默地听自己喜欢的歌。

十五、 月老和孟婆或许是一对恋人,只是月老伤了孟婆,月老总是给人爱情,可孟婆却要人忘记爱情。

十六、 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如只看消极的一面,心情自然会低落、郁闷。

十七、 这世界上,有一种心情叫承重,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

十八、 经一事悟一情,品一人悟一心。真情才见真人,假意必露虚行。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不穷一时,不知谁会掏钱给你;不难一回,不知谁会真心帮你。落魄一次,才知谁会死心踏地跟你;无助一刻,才知谁是救命稻草救你!

十九、 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

二十、 当你说出了你想说的,做了你想做的之后,你会发现,天是那么蓝,自己是那么可爱。

二十一、 不敢说出口,因为我胆小,因为如果你拒绝,我以后就不能够再见到你了,宁愿默默的爱着你,不能让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进别人的怀抱!

二十二、 最是年少别离时,若离去,便无期。

二十三、 若无其事,原来才是最狠的报复。

二十四、 怎能忘,与你初相遇的那一天,万里阳光明媚,拥挤的人群里,你的微笑是那样的美,梦里的人儿,相逢在人海,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面,你似浮云,就是驻足在我生命的天空里。

二十五、 我希望买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颜色

二十六、 所以,改变命运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载物。内心善良,柔和,宽厚,那是再贵的化妆品都装扮不出来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转。

二十七、 记忆点点滴滴浮心头,几许破碎,几许忧愁,曾经璀璨,曾经无华,一片真心却换来人心难却。问世间为何沧桑?只道是人心难测。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