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  

2017-10-25 20:16:54|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每个我遇见的笑着的人,他们都不曾因为苦而放弃,他们只因扛而成长。谁不希望自己活得轻松,没有压力一切随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样去做的话,你会发现这个世界都在和你作对。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觉得自己轻松了,那也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容易了,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坚强。

不要低估任何一个时刻,每一分秒都有可能是人生的转折。就像某些人的出现,如果迟一步、或是早一步,一切命运都将是另外的样子。从某种意义上讲,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对的人"。他们的出现,无关对错,只是上天派来帮助我们成长。

书堆很多了不知道看哪本,那就从手头的开始看起;单词总是背不完,那就不要去寻求捷径,从第一个开始背;旅行下不了决心,那就放弃攻略从订机票开始。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就是去做那些让你焦虑的事情。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去做就是了。

一段好的感情,不是你们留下了多少纪念,不是他给了你多少拥抱和礼物,不是需要微信不间断的腻味,不是两人经常为一点小事斗嘴却又可以因为一个亲吻和好,而是这段感情有没有让你变成更好的人。和对的人在一起,应该是让别人都觉得你们身上是散发着光热的,就算分手也能自转成独立的行星。

真爱不是非要轰轰烈烈。找个在乎你的人每天和你一起吃饭,他做的再难吃也满足;会在下班时在门口等你,自然的牵你的手回家;当你烦躁,他会像个木偶一样任你摆布,脸上却挂着憨笑;两个人再生气互骂傻X,却不会把情绪带到明天。能做到这些的爱情,比什么你侬我侬山盟海誓更传奇。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会断送一生。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讲。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老板只能给你一个位置,不能给你一个未来,舞台再大,人走茶凉。

要为自己活,如果在你的生命中只为别人活,你的生活将永远不会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为自己活,不等于不关心别人,只是不能代替别人做事;为自己活,不等于从此不管别人,而是明白不该控制他人;为自己活,就是不再试图改变他人,而是试着改变自己;为自己活,就是凡事不强求,而是安住当下,珍惜每一刻!

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愚弄,那就是真诚;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背叛,那就是真情;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放纵,那就是欲望;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远离,那就是安宁;有一种东西决不能触摸,那就是罪恶;有一种东西决不能丢失,那就是德行;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欺瞒,那就是心灵;有一种东西决不能游戏,那就是人生!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能力代表将来 - 感悟人生wu - 感悟人生wu

人生的路很漫长,无论怎么选择,我们都要走向成熟的,都是朝着终点走去的。要学会不断地否定自己,世界是对的,错的是我们,慢慢地剔除年少的偏执轻狂;要学会体察他人,修炼包容大度的胸襟,其实对与错没有绝对,就看你心灵的境界有多宽广;要学会简单,你对世界简单了,世界也就不会太复杂。

我们控制不好情绪,一是我们修行不够,二是我们接触了让我们产生负面情绪的人与事。当我们的情绪受到影响时,适当的远离负面的环境,让自己平息下来。冥想一些快乐的人与事,或者一次远行,心胸开阔起来,再回头看之前的是是非非,一切也就释然了。很多矛盾的起因都是一些小事,不懂得退就会越搅越大!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坏心情影响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维,从而输给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每个人的存在都独一无二,没有模式可循。供自己支配的、不需要算计和定位的时间又那么屈指可数。如果能忘掉时间、不自我定位、不假思索、把许多定义和概念抛开的话,应该会幸福许多。少权衡少琢磨些时间,少给自己的状态下定义,想少一些,幸福也许会多一些。

每天告诉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几倍的人依然在努力。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

这个时代的青年,能够把自己安排对了的很少。越聪明的人,越容易有欲望,越不知应在哪个地方搁下那个心。心实在应该搁在当下的。可是聪明的人,老是搁不在当下,老往远处跑,烦躁而不宁。所以没有志气的固不用说,就是自以为有志气的,往往不是志气而是欲望。

爱是什么?不是街角分别时难分难舍的吻,而是无助时最想牵起的那只手。对爱而言,一个微小的付出并不难。难的是,一天天把它变成了习惯。一份爱的坚实程度,以“习惯”来衡量。真正天长地久的爱情,是把“习惯”长成了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从不会做饭到后来的得心应手;从一开始一个人生活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井井有条;从根本不能习惯离别到最后的平静;从曾经爱的过度疯癫到现在的小心翼翼。在这个不可逆的过程里,我们只能沉淀,只能向前,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个人也许成熟也许挣扎,只愿你能变成一个你不讨厌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