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最疼的疼是原谅,最浓的黑是绝望  

2017-11-04 11:40:31|  分类: 幽默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你不必说出全部的真话,但你说出的必须全部是真话。

二、 最疼的疼是原谅,最浓的黑是绝望。

三、 不经历几个天才和人渣,怎么当孩子他妈。不经历几次挫折和漏洞,怎么当女神老公。不经过几场期盼和等待,怎么当别人太太。一切的折磨,都是为了成佛。

四、 恋爱的纪念物,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是你留在我身上的,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

五、 当你快乐的时候,沙滩上有四行脚印;当你伤悲的时候,沙滩上有两行脚印。因为当你快乐时我陪着你一起走,当你悲伤时我背着你,让你靠在我的肩上往前行。所以我们要记得快乐,否则对方会很累。

六、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七、 自爱的首要条件就是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不问理由地先强壮自己的身体。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善待自己。

八、 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九、 别人撒盐伤不了你,除非你身上有溃烂之处。

幸福就在身边,知足便是天堂

十、 人与人之间的不同在于:你是真的生活了一万多天,还是仅仅生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多次?

十一、 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

十二、 远离,不是放弃你,只是无法再接受你以我不愿意、不适合的方式来对待我。不愿意待在一个一点都不美丽,一点都不符合我本性的关系里。

十三、 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标准,你还是那么喜欢他。

十四、 人,会在不幸的时候切身感到“不幸”,而只有在回望的时候才会感到“幸福”。说“我现在很幸福”的人,是值得被祝贺的。

十五、 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六、 宁静,是装不出来的优雅。心事是装满桶的水,有一点缝隙都会外溢。人生是一方田,种啥得啥,因果循环,谁也逃不离。痛就痛了,痛,让你认识自己,也看清了别人。败就败了,站起来拍拍灰尘,多少人在乎你摔过跤?人间多少事,看清了,想开了,淡了,忘了,就静了。优雅,是心底的宁静开出了美丽的花。

十七、 幸福就在身边,知足便是天堂。

十八、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翅膀?

十九、 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来去的岁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动荡与流离中,只要返观自心、自净其意,就定了、静了、安了,使我不论在多么偏远的地方行脚,都能无虑而有得。每天的睡去,是旅程的一个终站。每天的醒来,是旅程的一个起点。

二十、 最幸福的爱是,纵然我是万人迷,仍然被你一人迷。

二十一、 当时我把你下载到我心里,而现在,它告诉我:此文件已无法删除。

二十二、 情绪可以控制,眼泪不会撒谎。

二十三、 可不可以为了我,一个这么爱你的我,拒绝所有暧昧?

二十四、 你爱谁,谁就是你的王子。于芸芸众生之中,我们相遇相爱,路再难走,始终舍不得放开你。为什么只有你能够进驻我心,一直到底?爱若非我们为彼此戴上的漂亮的冠冕,又是什么?直到一天,我们都老了,齿摇发白,手牵着手蹒跚地走路,我们也还是对方的老王子;或者老公主。

二十五、 人,既怕别人说自己傻,又渴看达致一种傻傻无虑的境界。傻与傻之间,就是矛盾着的岁月。

二十六、 一个人生命中的得与失,总是守衡的,我们在一个地方失去了,就一定会在另一个地方找回来,因为上帝送给每个人的都是两扇窗子,当他关闭了其中一扇时,就必然会为你打开另外一扇。

二十七、 生活不简单,尽量简单过。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