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当你从困惑中走出来时,你会发现,一次善意的低头,其实是一种难得的境界  

2018-03-22 17:19:02|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当你从困惑中走出来时,你会发现,一次善意的低头,其实是一种难得的境界:低头亦是一种能力,它并不是自卑,也不是怯懦,他是清醒中的一种嬗变。有时。稍微低一下头,或许我们的人生路会走得更精彩。

2、遇事不能过分较真,待人不能太过认真,不要用完美苛求别人,不要以完人来折磨别人。不论何时,都要明白,完美都是一种憧憬。

3、每个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情绪可以控制,但眼泪不会说谎;可以去说服别人,但安慰不了自己。想找个坚强的理由,可诸多的疼该如何一笑而过;一些舍不得,只能放在心底;一些禁不住,只能刻意忘记。想有个慰藉的港口,可真正懂你的人又有几个。

4、人生八不为:一是风不可追,二是钱不可贪、三是文不可抄,四是师不可骂,五是友不可卖、六是官不可买,七是上不可媚,八是下不可慢。

5、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心若计较,处处都有怨言;心若放宽,时时都是祥和。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对你百依百顺的人,能让你如愿以偿的事毕竟很少。你若计较,没有一样让你满意。

当你从困惑中走出来时,你会发现,一次善意的低头,其实是一种难得的境界 - 感悟人生wu - 感悟人生wu

6、别总想着一帆风顺的生活。人的一生要历经无数次的风风雨雨,快乐与痛苦同在,顺境与困境同行。顺境中意气风发,困境是也应该坦然面对,这才是积极的人生。

7、放弃是一种选择。放弃一种累赘,也就选择了另一种轻松自如。有时候放弃是为了更好地拥有,人生只要有了前进的智慧,放弃或拥有对于人生都是一种精彩。

8、人在尘世,谁没有艰难,谁没有辛酸,唯一能扛的只有自己的双肩;谁没有错缘,谁没有遗憾,到最后能看清的只有自己的双眼。人生,有所为有所不为,其实就是有所谓也无所谓。前行的路上,我们都犹如大雨中奔跑的孩子,曾经迷茫,曾经落寞,曾经拥有,曾经无数次失去,将心中的梦,无情挥霍。可生活中,有些事情不必在意,你在意的多了,势必受伤。

9、过去是经历,现在是尝试,未来是期待。青春。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故作坚强。我们轻易伤害别人,别人轻易伤害我们。我们在秃废的光景里快乐,甚至觉得那是青春的相册。

10、随意,淡泊的人生是一种享受。一个完美的人生,不见得要赚很多的钱,也不见得要有很了不起的成就,在一份简朴平淡的生活中,活得快乐而自在,也是一种上乘的人生境界。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