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感悟人生wu

无论你来自何方,无论你的年龄大小,无论你的城市远近,只要你踏进我的空间,你便是我

 
 
 

日志

 
 

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  

2018-03-09 08:01:05|  分类: 闲情逸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扫地,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正向提升。 得志时,好事如潮涨,失意后,皆似花落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但要使自己强大起来。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来汇聚,花香自有蝶飞来。



第一句:学会快乐

没有人会为你的痛苦买单,心情是自己的,时刻提醒自己:我爱你!



第二句:学会自我欣赏

苹果最光辉的时刻,就是砸在牛顿头上,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说不准下一个被砸的就是你。



第三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没有人会搀扶你一辈子,你总得为自己谋一个吃饭的本事。



第四句:学会对痛苦说拜拜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会使人忘记爱情,不要让太多的昨天占据你的今天,请相信:是你的不管你怎样任性他都不会离开你;失去的其实从未真正属于过你。



第五句:学会淡看得失

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实没什么东西让你迷失自己,学会笑着承受,笑着对风风雨雨说:没什么了不起!



第六句:学会善良

善良是做人的基本,不要为了名利而失去本性。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